• 最新COLTPLUS購車優惠 超折價 超優惠



    神祕...

    顛覆您的購車想像...


    超值優惠.

    超值配備.

    歡迎來電或留言  <瞭解配件內容以及超優惠折價>


    E-MAIL: kjtwu@yahoo.com.tw

    電話:0960-569082


    有智慧手機的朋友們也歡迎加入 WhatApp、Line喔!(報價最迅速)
  • You might also like

    5 則留言:

    1. 我想買 colt plus 請給我資料報價

      多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



      我想買 COLT PLUS IO ~



      想問2.1萬專案詳細細節, 會不會不划算 !



      (目前手上現金大概6~7萬)

      回覆刪除
    3. 我想買這個配備的. 主要是有天窗

      2012 Mitsubishi Colt Plus iO勁炫型



      另外前檔要貼隔熱紙,避免擋GPS訊號, 可接受如 Carbon 30

      全車格熱紙 3M 8803T 就可

      回覆刪除
    4. 對了, 聽說 Colt plus要改型. 是鯊魚頭嗎? 價格如果同規會是多少?

      我在台中.

      回覆刪除
    5. 2013 Mitsubishi Colt Plus iO競速型 菜單

      回覆刪除

    歡迎大家踴躍留言

Instagram

Navigation

About me

<新車買賣、中古車買賣、貸款、汽車租賃、保險、維修 >

任何車輛大小事

請洽匯豐汽車凱竣經理

電話:0960-569082

Line ID :staralan

全省走透透、熱忱為您服務. 營業所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372號